娘口三三(漓澈)

ooc,看文请淡定!

【all巍】笼,(番一)面面巍,景巍,生巍,全崩。

 

 

  

  另外一种结尾,不过还不是原先定的结局,突然想到就写啦,

  

  不过感觉有些不忍心这么写呢,下不去手的说。

  

  

  不知你们能接受否。

  

  

  

  

  ————

  

  

  

  

   ——你跑不掉的。

  

  “我知道。”他很平静

  

  ——你想死

  

  “一了百了。”那种决绝

  

  ——你不想活着吗?”

 

  “为何活着?”那种反问

  

  ——你真觉得死了就能解脱?

  

  “对啊。”那种释然。

  

  ——你会喜欢上他们吗?

  

  “不会。”那种果断。

  

  ——你后悔认识他们?

  

  “后悔。”那种苦笑

  

  ——难不成你想……

  

  “魂飞魄散,不在存世。”那种斩钉截铁。

  

  ——可孩子是无辜的。

  

  “谁又无辜?”那种嗤笑。

  

  ——你不愿意看到他出声生吗?

  

  “不愿。”那种苦涩

  

  ——你是他的父亲,他会喜欢你的。

  

  “恶心。”那种心死如灰。

  

  ——你不想有个自己的孩子吗?

  

  “孩子?”那种酸涩。

  

  ——和你所爱生的孩子。

  

  “算了吧。”那种平淡。

  

  ——一死就什么都没有了。

  

  “那是命。”那种看破生死。

  

  ——可你有机会吗?

  

  “会的。”那种向往。

  

  

  ——可我不会让你有那种机会的。

  

  “哈哈哈,是不是你们都看不起我,夜尊,罗浮生,公子景,为何你们要这般残忍,是不是折磨我你们很高兴?是不是。”沈巍癫笑着,眼里含着泪,嘴角却是上扬。

  “你们听,他在嘲笑我,他说我是个玩偶,可有可无的东西,不会有人在意我的。”

  “他……是谁?”公子景心中喘喘不安。

  “他啊。”沈巍唇角勾起,露出一个阴森邪气的笑容,快速闪身到公子景的身边,一只手钳制住他的脖子,是笑非笑“他就是我啊,”

  “你们欺负他是不是很过瘾?很好玩?那日日夜夜的凌辱和折磨,他居然连一点反抗都没有,真是废物啊,你说,我该怎么报复回来?千刀万剐,还是凌迟呢?”

  “把你们的肉一刀一刀的割下来喂给狗吃,这样才好玩不是么。”沈巍邪笑着用另一只手在公子景的脸上比划着,那双眼睛如同潭水深不见底,可公子景明白,这人是认真的。

  “你不是沈巍。”公子景镇定的说道。

  沈巍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我怎么不是他呢?我全身上下哪点不是他了,你们伤害我的那些痕迹还在呢,怎么,要不要我脱了衣服给你瞧瞧。”

  “他听不见。”公子景不信他的。

  沈巍笑到,“听不见?可那是会痊愈的啊,我的这耳朵终会讨回来的,你告诉……”突然沈巍的手一松,整个人一个踉跄,双手抱头,很是痛苦。

  “真是废物。”他阴冷的说道,不甘心的昏了过去。

  公子景赶紧上前把沈巍抱起放在床上。

  

  

  

  

  如果你们想看这个走向的话,我就写,不喜欢就到这结束吧。

  

  

  爱你们😘😘😘


评论(30)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