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口三三(漓澈)

ooc,看文请淡定!

【all巍】笼,夜巍,景巍,生巍,虐囚禁,(完结)

 

  ——

  

  

  

  

  

  ——

  

  

  

  ——

  

  

  

   公子景他们根本不可能无时无刻的跟在沈巍的身边。

  只要是在和沈巍一起的时候,他就异常的平静,从不会闹,可只要他们离开视线,多的是他们想不到的。

  从第一次沈巍在洗澡时整个人缩在浴池内呛水,再到如今只要看到房里有东西都会想着法的伤害自己,可在他们发现后他却很平静。

  那就像是行尸走肉一般,他的灵魂好像已经身体内,没有任何的感觉。

  夜尊他们对着沈巍大吵过,可吵完之后才想起他根本就听不见。

  他们试过把沈巍的双手绑起来,不让他有能力伤害自己,可这个举动却让他有了强烈的反抗。

  “为什么你们不杀了我,这样好玩吗?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为什么要出生在这个世上遭受这一切,为什么是我。”

  沈巍的双手被绑在床头,他使劲的挣扎着,双眸赤红的看着面前的几人,面色狰狞的喊到。

  “你们一个个的都巴不得我死,这样玩弄我你们很开心吗?我是个男人,可我是男人吗。”沈巍很少掉眼泪,有的那几次都是在床上欺负狠了才会如此,可在这么清醒自我的情况下,这是他们第一次看到沈巍哭,那眼泪让他们的心揪着疼。

  

  “你们有没有听到,它说这些不该是我承担的,只要我死了里解放了啊,它也会解放了,对啊,死,你们杀了我好不好,求你们了。

  

  不,放了我,我不要呆在这里,不要被绑起来,放开我。

  

  不要说了,不要说了,你们不要说了。”

  

  沈巍崩溃的的大喊到,脑海中交杂的声音让他几近崩溃,手上的挣扎更加的强烈,手腕被绳子勒出了血痕,可沈巍却感觉不到似的。

  最后公子景他们没办法只能松开他,可没有改善他的情况不说,最后还往越来越烈的情况发展过去。

  “我知道。”他很平静

  

  “一了百了。”那种决绝

  

  “为何活着?”那种反问

  

  “对啊。”那种释然。

  

  “不会。”那种果断。

  

  “后悔。”那种苦笑

  

  “魂飞魄散,不在存世。”那种斩钉截铁。

  

  “谁又无辜?”那种嗤笑。

  

  “不愿。”那种苦涩。

  

  “恶心。”那种心死如灰。

  

  “孩子?”那种酸涩。

  

  “算了吧。”那种平淡。

  

  “那是命。”那种看破生死。

  

  “会的。”那种向往。

  

  这种种的话,却全是沈巍一人自言自语。

  

  在此后的一段时间,沈巍好像没事了,每日除了发呆,就是睡觉,再也没做过自虐的事情,好像一切都回到了正轨。

  

  也就在这一天,在他们都出去的时候,一把火把这个对于沈巍的牢笼烧的一干二净,包括还在屋里的沈巍。

  

  等夜尊他们回来时已经来不及了,大火早已把整栋别墅都笼罩了起来。

  

  沈巍死了,就在那场大火中,还有那还没出去的孩子。

  

  到底是什么把沈巍逼到这一步,为何会着起大火,这些事情都是夜尊他们不愿细想,不想深究的问题。

  沈巍死后,他们三人各奔东西,再也没有碰到过。

  

  他们很平静的接受了沈巍的死,平静的给他找了个风景优美的地方葬下,然后几人分离。

  

  “沈巍啊,很快,我带着他们就会去陪你了。”

  

  这是当时下葬沈巍时那个人的心声。

  

  一个月后,一张照片出现在沈巍的墓前,照片上的人一头棕色的短发,笑的开心。

  

  第二月,同样的一张照片,那人一头黑色长发,目光温柔。

  

  第三月,沈巍的墓前,一个头发灰白的男子靠在他的墓碑旁,嘴角带笑,脖子上的血还在往外冒。

  

  同第二天,一个带着眼镜的男人来到墓碑前,他摘下眼镜,那双清冷的眸子看着墓碑和那男人,眼里没有任何情感,良久他才重新戴上眼镜,手不自觉的抚上腹部,转身离开了。

  

  

  

  ——————完结

  

  

  

  越写越偏,和之前讲想的结局是截然不同的两个版本,大家就凑活看吧。

  大家看看就好,别深究哈。

  那就这样。

  咱们下篇再见。

  


评论(50)

热度(2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