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口三三(漓澈)

ooc,看文请淡定!

【all巍】笼,夜巍,生巍,景巍,囚禁全员崩,虐(五)



  天道最终对自己还是不公的。

  一步步的摧毁他的自尊,摧毁他整的身躯。

  他以为只要是自己坚持下去,他们就会腻了,到时就会放了他。

  

  可结果还是大错特错。

  

  他的存在到底是什么?

  

  他的意愿又算什么?

  

  谁在乎呢。

  

  哈哈哈,对啊。

  

  谁在乎呢。

  

  就算死了对他们来说也只是少了一个消遣的玩物。

  

  哈哈哈

  

  对啊。

  

  他们都巴不得自己死。

  

  死了就不会有人反抗他们了。

  

  为什么要活着。

  

  为什么要承受这些。

  

  为什么要任他们摆布。

  

  这个孩子不能生下来。

  

  他不能有个怪物的父亲。

  

  更不能出声在这种坏境中。

  

  不能知道生下他的人是这么不堪的人。

  

  是这样让人恶心的人。

  

  桌子上那把削水果的小刀泛着冷芒,沈巍静静的看着那把刀,心中那个念头越来越强烈。

  

  死吧,没人在乎你。

  

  死了就解脱了。

  

  死了就可以彻底摆脱他们了。

  

  在心中念头驱使下,沈巍下了床,走到放刀的桌子边拿起了小刀,没有任何犹豫的朝自己的手腕划了下去,温热的血喷涌而出,落在冰凉的地板上。

  突然,他的手腕被人握住,他看到了罗浮生着急恐慌的脸,他嘴里在说什么,可他一个字都听不见,很快的另外两个人也跑了进来。

  他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他的世界中一片寂静,与世隔绝了。

  “你为什么放任他一个人在屋内。”夜尊朝公子景大喊道。

  公子景把沈巍抱在床上,在给他包扎伤口,沈巍就那么木纳的由着他们。

  沈巍自杀让他们措手不及,就是说以前把他欺负惨了,他也没有过自杀的举动,可为何这次会引起他的这种心思。

  公子景沉默,这次的事是他马虎了。

  “还有他的耳朵为什么会听不见?”夜尊又问,这也不会无缘无故的说听不见就听不见啊。

  “我查过,他的耳朵受过外力的原因所以导致神经出了问题,如果当时及时发现或许还能治疗,可这时间久了,而且两个耳朵神经是相连的一侧受伤另一侧也会受到波及,所以,他的耳朵我也没办法了。”公子景说着,目光清冷的看着夜尊和罗浮生。

  “你们打他了?”

  也就只有这个原因了。

  “我怎么可能打他。”夜尊怒道,他就算生气也只会在床上给讨回来,根本就不会动手。

  “我也没……”罗浮生刚想否认,却想到之前他打过沈巍一巴掌,当时因为沈巍一直挣扎,所以那巴掌打在了他的耳朵上,难道是那次……

  公子景见他说一半,把目光看向他就叫他满脸的惊疑,试探问道:“是你?”

  “对不起,我之前是打过他一巴掌可是我没想到会这么严重的。”罗浮生满是自责,“当时他一直抗拒我,我就一怒之下打了他,如果我知道会伤到他耳朵,我不会动手的。”

  “什么时候。”公子景压下心中的怒气问道。

  “就,上次他没了孩子那次。”

  等罗浮生刚说完,夜尊的拳头就招呼在他的脸上,结结实实的把他打的后腿几步。

  “你找死。”夜尊双眸喷火。

  一切都有了答案,当时他只以为沈巍流产根本就没给他检查别的地方,现在想想当时他醒来后他们很跟他说话时他的表情就不对,那种惊讶而又疑惑的眼神他也只以为是在听到他自己流产时的表情。

  原来在那时他的耳朵就出了问题,只不过罗浮生没提,沈巍更不会提,也就当什么事都没有了。

  他们以为身为这次的自杀只是一时间接受不了所以才作出这种举动,可接下来的事却让他们更加的害怕起来了。

  


评论(14)

热度(2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