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口三三(漓澈)

ooc,看文请淡定!

【all巍】笼。虐有, 全员崩。(四)

 

  

  

  

  

  全员崩

  

  

  

  

  千万别深究

  

  

  

  

  

  淡定吧

  

  

  

  

  反正又不虐

  

  

  

  

  

  

  

  

  

  

  

  “你们知不知道他怀孕了。” 公子景的话如同一道惊雷在夜尊他们心中炸开。

  “你说什么?”夜尊不敢置信的问道。

  “我说,他怀孕了,当时他因为那孩子的死一蹶不振,所以我给他吃了可以生子的药物,但就算如此,男子生子本就有违常理,能不能怀上也是两说,所以我也就没跟你们说,可我没想到你们居然蒙那么狠毒的对他。”公子景怒道。

  “现在这个孩子已经没了,而且对他的身体伤害也很大,这下你们满意了?”

  罗浮生想到当时沈巍说他很疼,可自己却只以为是沈巍不想让他碰他,所以就没理会,可如今……

  他真的想宰了自己……

  “从今天开始,你们离沈巍远点,不要在碰……”公子景继续说道。

  “啊……”

  一道痛呼声打断了他的话。

  公子景以为是沈巍醒了连忙看向床上,可床上的人依旧是眼睛紧闭没有任何醒来的迹象,那声音还在继续,他这才寻声望去。

  墙上电视放着那不堪入目的画面,里面的沈巍压在床上残忍的侵犯,口中溢出来的痛苦呻吟并没有让那人怜惜,只会更加大力的撞击。

  “你们就让他每日看着这种画面听着这种声音?”公子景怎么也没想到这两人会这么丧心病狂用这样的方式来折磨沈巍。

  “到底是谁干的。”公子景厉声喝道,“是不是你们不把他折磨死就不会罢休,你们为何不直接杀了他。”

  囚禁沈巍这件事他彷徨过,痛苦过,他承认自己自私所以也放任了夜尊和罗浮生的举动,可如今这却给沈巍带来了这么大的伤害。

  夜尊两人哑口无言,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公子景的话,只能面露自责的看着沈巍。

  为了防止这两人再次的兽性大发,公子景留在了这里,无时无刻的守着沈巍。

  沈巍这次昏睡足足睡了五天,到第五天中午时他才醒了过来。

  “你感觉怎么样。”公子景放轻声音,就怕吓到沈巍。

  沈巍看着上空,缓慢的眨眨眼没说话。

  公子景也不着急,见沈巍醒了他心也就放回肚子里了。

  他坐在床边,看着沈巍的目光落在他的身上,微微一笑,“你放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你恢复好身体我就带你出去转转,他们不会在拦着你了。”

  沈巍眼里划过一丝疑惑,转瞬即逝,

  沈巍这次醒来不像之前那样,他不哭不闹,整个人平静的厉害,那种乖巧的样子直让他们三人心中不安。

  “对不起沈巍,我以后不会那样了。”罗浮生真诚的道歉。

  沈巍突然笑了出来,那种笑罗浮生说不上来,参杂着释然和解脱,又像是在苦笑,很复杂。

  罗浮生离开后,沈巍双手捂住耳朵,大声笑了起来,笑到眼泪都流了出来,直到最后变成痛苦的悲鸣。

  从沈巍醒后,他没在说过一句话。

  修养后的第一个月,沈巍被醉酒后的夜尊抱了,他很平静,没有挣扎怨恨,顺应身体的本性偶尔发出甜腻的呻,吟。

  不怒不喜,不悲不忧,偶尔看着他们的眼神没有一点情绪。

  在第三月的时候,沈巍出现呕吐的症状。

  他再次有了孩子。

  之前意外流掉的孩子公子景告诉过沈巍,可他就像是置身事外,就像是听着别人的事一般,一点反应都没有。

  可这次重新有了孩子,公子景还是告诉了沈巍。

  “如今有了孩子,无论如何都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公子景说道。

  可是坐在床上的人目光无神的看着窗外,依旧是没引起他的反应。

  “小巍,这件事情不能马虎,到时候我会让他们两个人给你自由,可以不用一直呆在这。”

  “小巍。”公子景喊了好几声。

  夜尊看着沈巍这个样子心中的火气腾地一下上来了。

  “沈巍,你听到没有。”他大声吼道。

  “小巍,你能听到我说话吗?”公子景扳过沈巍的头,一字一顿的说道。

  沈巍看着公子景的眼睛,眸子里平静无波。

  公子景好像意识到什么,他拿出手里,骨骼分明的手指在手机上敲打了几下,然后举到沈巍的面前。

  沈巍看着面前的手机,那上面简单的四个字让沈巍脸色瞬间没了血色,他瞪大着眼看着那几个字。

  你怀孕了。

  “什么意思。”长时间没说话他的嗓音沙哑的厉害。

  “我给你吃了药,所以你可以怀孕。”公子景盯着沈巍说道。

  “到底什么意思,我怎么怀孕?”他是男人,怀孕对他来说怎么可能。

  “三个月前你也怀孕了,但是没保住。”公子景又道。

  可沈巍像是听不懂他说的,一直看着公子景,“你说啊,我怎么可能怀孕。”

  公子景重新拿回手机,在上面输入刚才自己说的话。

  可那些话却也让沈巍近乎癫狂,他红着眼看着公子景,“药?你对我用药?你们让我和女人一般的任你们羞辱,把我踩进泥土里,如今还要我不男不女的生孩子,我到底算什么,我到底做了什么对不起你们的事情要这么对我,公子景我从来没想过你会对我这么残忍,让我没有一丝尊严,如今还和怪物一般的有了孩子。”

  公子景心中一痛,“不是,我是看你喜欢孩子所以才做了这个决定,有了孩子他就可以陪着你了。”可是他刚说完意识到不对又把这段话打在手机上。

  “哈哈哈,为我好,你们都说所有事情为我好,可是你们有问过我愿吗?”沈巍笑着道,可眼眶的泪水决堤而出。

  公子景又打了几个字,“你听不见吗?”

  沈巍摸向耳朵,笑到,“这不就是你们所希望的吗,不过这也好,再也不用听到你们那让人恶心的声音了。”

  “这个孩子我不会要的,我不会要的。”

  “把他打掉,听到没有,打他打掉。”

  沈巍说着,就要下床,他看到夜尊着急的向自己跑来,看到罗浮生流泪的模样,可如今这在他看来是多么的可笑。

  “噗……”

  “小巍。”

  “哥哥。”

  “沈巍。”


评论(26)

热度(2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